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内容
VOLANDO屏東北沿山部落親子探訪旅行開放報名至2/1止
 
「爸爸騎車的時候,我和媽媽在家好無聊呀!」
 
 
VOLANDO讓單車活動不再只是爸爸的專屬玩樂。為了透過親子共遊提昇騎乘樂趣,VOLANDO於2014/2/8(日)舉辦【大手牽小手,天晴騎車趣】活動。
 
 
 
(圖說:賽嘉樂園入口)
 
 
品牌經理朱英彰說,因為車友近來反映希望有親子同樂的車遊活動,所以VOLANDO準備了讓爸爸們能挑戰自我、探索山林的路線,也設計了讓不騎車的家眷同歡共樂的活動,像是豐富的表演、DIY手作課程,以及美味BBQ!
 
 
活動主辦人VCT車隊訓練師林瑞隆表示,屏東北沿山部落路線難度不高(★★),此次活動在賽嘉樂園集合出發,途中經過口社部落、安坡自行車道,以及參觀北排灣族文物藝術館;車友也不用擔心自家寶貝愛車是否適合地形,只要在報名繳費時預定租賃VOLANDO碳纖單車,人到現場即可輕鬆騎乘。
 
 
活動資訊與報名細節,請至官網報名平台 http://goo.gl/sUGcIQ
 
 

 

※ 報名費用∣
  ☆成人:500元(含保險、BBQ餐費、賽嘉樂園入場費)
  ☆6歲以下小朋友:100元(含保險、BBQ餐費、賽嘉樂園入場費)
※ 付款方式∣匯款 (007)第一銀行74110074572 / 或前至高雄單車精品館付清報名費用(付款後請提供匯款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
※ 截止日期∣2015/02/01 23:59完成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