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内容
支持自由車中華健兒前行 預購限量「輪耀台灣」登高遠航

 

為支持國內自由車競技,VOLANDO推出限量「輪耀台灣」系列車款(預計2015年7月上市),即將於2015/6/14(日)9:00開放預購,依購買的品項不同享有不同預購好禮,包含價值3,290元「安心騎1年期保險」、自由車國手簽名紀念車衣、手套、襪子、水壺架等;預購商品預計於7月中旬到貨。

 

「輪耀台灣」系列車款以車架特性區分「登高」與「遠航」兩款,採用大田精密專長之高端碳纖維車架,兩款車因幾何設計不同,依照適用性路段搭配不同等級零件,均搭配成車出售。VOLANDO生產團隊表示,高端市場的消費者對零件有較高的自主意識,因此另外單售限量車架,讓消費者依喜好選購組裝。

 

「登高版」車架採用異型管設計,流線弧形的上管、內縮的後下叉、強韌的異型下管、流線化的後上叉設計,整體幾何線條因此更顯流暢,後下叉長度較長,不僅適合爬坡挑戰路線,更給予騎乘時最佳的舒適感。此車款在安全、舒適及效率上達到最佳平衡。

「遠航版」車架則為效率導向型車款,1-1/8” - 1-1/4”加大頭管與扎實的五通,搭配使用高強度60HM碳纖維前叉,提高側向剛性、踩踏剛性與極佳的操控性,車架幾何設計上更適合公路及多日賽使用,騎乘時對於路面回饋感覺更紮實。

 

「輪耀台灣」設計塗裝,在VOLANDO官方粉絲團小試啼聲即大獲好評,收到不少詢問私訊,搶眼的設計意象讓網友說「這個有喜歡到」。在大田VOLANDO高雄單車精品館展示樣版車架期間,來客數多了三成。部分經銷商看好市場銷售,已頻頻詢問預購、上市的經銷方案。

 

系列車款車架均採用專業鍍膜,以幫JR新幹線日本天皇專車施工的藥劑施作(通過日本JIS測試),提供12個月的保固卡。另外尚未曝光的美形配件,包括專屬限量車款金屬銘版,以及採用國內少見的高規格Campagnolo義大利零件,成車規格詳見VOLANDO官方網站(http://goo.gl/zNXR0q)。

 

為吸引最大的市場能見度,「輪耀台灣」系列車款應該在環台賽事正烈時上市,然而VOLANDO反其道而行,在話題淡季時藉由新品上市,延續「支持國家隊」的風潮。大田董事長李孔文說,將車系銷售收入提撥固定比例捐出,讓一時的激情深化為長期的文化,成為國家隊最好的後盾。

 

「輪耀台灣」系列原訂以中華炫風(CT TORNADO)上市,為了賦予車款更豐富的意象,藉以表達支持整個台灣自行車文化,在上市最後階段更動了產品名稱,讓台灣的自行車文化成為新「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