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内容
VOLANDO啟動「謝謝你支持自由車中華隊」活動

近期將上映的自行車電影,由中韓明星演出自行車選手拼演技也拼體力,但是真實生活中代表台灣的自由車中華隊選手,每天與汗水為伍卻沒有幾個民眾認識!大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VOLANDO(以下簡稱VOLANDO)品牌今天啟動「謝謝你支持自由車中華隊」活動,以專屬網站加上精心拍攝的中華隊選手訓練影片,呈現一般民眾對自行車運動的陌生,也凸顯自行車選手在夏季辛苦鍛鍊的真實過程!

 

 

面對民眾對VOLANDO提出的各式各樣問題,都將剪輯在即將公開的三支「謝謝你支持自由車中華隊」加油系列影片中。於2015年的春季就開始籌劃的「謝謝你支持自由車中華隊」活動,活動籌備小組在街頭訪問幾天下來即對於自行車專業運動推廣,以及介紹認識自由車中華隊這項任務感覺沈重無比,街訪調查結果大部份民眾對於號稱自行車台灣一哥及一姐的馮俊凱蕭美玉兩人一無所知,部分民眾對於腳踏車隊、自由車隊及中華代表隊等名稱更是傻傻分不清。有鑒於台灣這樣的自行車使用人口與專業運動了解的懸殊比例,是促成VOLANDO發起這次「謝謝你支持自由車中華隊」活動的主因。

 

 

「謝謝你支持自由車中華隊」活動,由VOLANDO團隊在今年的春季即開始籌劃準備,不僅先在街頭抽樣調查一般民眾對自行車運動的認識,證實一般民眾對自行車運動的陌生與不了解,再率領攝影團隊深入台灣自行車搖籃之一的新竹訓練中心,與新竹縣立新豐國中 楊英棋老師帶領的教練選手群,合作出三支簡短卻寓意深遠的紀錄式影片,帶出自行車教練及選手們日常訓練不為人知的辛苦過程,畫面中有酷暑中選手汗如雨下的間歇訓練,也有練習中教練一人分飾三角協助選手們長途補給的獨家畫面。這三支向自由車中華隊致上最高敬意的影片,即日起將陸續在網路影音平台公開播放。VOLANDO團隊希望藉由此舉,能提高民眾對台灣自行車選手的認識,讓台灣自行車專業運動更受到重視。除影片之外, VOLANDO還製作一獨立「謝謝你支持自由車中華隊」活動網站,將自由車中華隊的重點選手及國內選手培訓的資源做摘要整理,要讓一般民眾更容易取得台灣自由車運動完整資訊,網站平台也留有互動留言專區及紀念商品專區,希望透過這些互動,使民眾能親身參與這項推廣活動,傳遞對活動的支持及感動。

 

大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8924)於2009年成立自行車品牌VOLANDO,一直以高階碳纖維自行車為商品主力,銷售地區也以台灣市場為主,品牌成立初期就建立企業車隊來推廣專業自行車運動,並於2012起開始投入贊助自由車中華隊,期間雖因故有中斷,但是隨即恢復成為中華隊三個主要贊助商之一至今。現階段與自由車中華隊的合作是屬於整個贊助計畫的初期,重點放在提供中華隊的整體運營協助,選手並未被要求必須使用VOLANDO品牌的自行車出賽,未來隨著品牌的產品更多元化,以及藉由幫助自由車中華隊的推廣工作順利進行,VOLANDO將與潛力選手有更多的互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