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内容
『港都會』會長交接典禮,菁英薈萃美麗港都,大田精密工業(股)公司 李孔文董事接任會長

 

 

   

 

 

    港都會於2012年12月01日,在高雄金典大飯店45樓舉辦三、四任會長交接典禮暨五週年慶,蒞臨的貴賓有海基會 林中森董事長、高雄市 陳菊市長、行政院 楊秋興政務委員及國內許多政治、金融、企業、學術與藝文界名人共襄盛舉。其中港都會之兄弟會,如:台中磐石會、中菁會及台南億載聯誼會,也都由會長率領各會員們熱情相挺,期許各會一起集結台灣優秀企業主力量,共創繁榮經濟。

 

   港都會係由高屏地區公開發行之上市櫃公司負責人所組成,具有實力雄厚的社會中堅力量,以透過產業觀摩、交流、聯誼達成學習、成長及企業永續經營為宗旨,扮演與政府溝通的橋樑,團結力量共同競逐國際市場。

 

   港都會新任會長大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李孔文董事長,以『美麗港都  願景可期』致詞期許港都會,感謝過去五年在創會會長高國倫董事長、施明豪秘書長、方敏宗會長、陳加仁會長及全體會員同人的共同努力,讓會務推展順利,會員相處和諧,誠屬可貴。在這良好的基礎下,李孔文董事長被推舉為會長,表示將全力以赴,貢獻心力。

 

   李董事長平日忙於公事,深謀遠慮,帶領大田公司由OEM、ODM代工到自創OBM自有自行車品牌『VOLANDO』,而本身熱愛藝文的李董事長,不僅熱心贊助許多藝文團體,例如高雄市交響樂團及芭蕾舞團,都能看見李董事長的用心;更期許公司產品能與藝文結合,此舉也讓大田公司榮獲台灣百大品牌,自有品牌自行車更連續兩年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讓大田公司蒸蒸日上。接任港都會新任會長,李董事長更要秉持這個熱忱,除了延續港都會「資訊化、國際化、整合化、創新化」的理念,更要讓藝術與產業緊密結合,展現南台灣堅強驚人的軟實力,創造當代文明,豐富台灣。

 

   高雄市大家長陳菊市長致賀詞時,特別表示高雄市擁有熱情、文藝的軟硬體資源,才能吸引全球知名的3D視覺特效公司、美商Rhythm & Hues Studios(R&H)將來台灣高雄設立3D特效中心。並大力讚揚港都會各會員業界的努力與成就,未來高雄市政府希望能與產業界合作,讓高雄可以成為年輕人追求夢想的城市,也讓南台灣在國際上揚眉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