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 產品介紹 > 產品資訊
LAKAS 2 │ 征服者
29ER車架設計以靈敏度車架為設計考量,結構採用扁平結構管材,強化五通結構設計減少踩踏車體變形並採用壓入系統BB結構,採用吸震性較佳的27.2座管設計,在角度設計上為了符合賽程騎姿前叉採用70度靈敏設計將偏移量控制在4到4.5公分內設計目的有兩種意義:1、移除前輪與自行車選手鞋子的碰撞2、增加騎乘轉彎空間範圍。
LAKAS 2 征服者

Volando 29er採用獨特隱藏管線結構,配備採用shimano xt系統,在飛輪上採用10-51T極致齒域的規格,可應付各種不同惡劣山野地形極地使用。在輪組上DEORE XT Trail/Enduro採用輪框內徑寬度30mm,可搭配最大2.6”的外胎,鋁合金輪框採用28根彎頭式(J-bend) 輻條,以維持輪組的剛性和輕量,並提供給強悍的騎乘者於嚴苛環境下進行激烈的騎乘。在前叉採用X-FUSION 2020 E-SLIDE RC BOOST 使用該規格採用可調功能中的低速阻尼/鎖死,並增加騎乘狀況反應。整體而言29er車體是符合各種山野比賽完美搭配零件規格的車種。

 

LAKAS 2 征服者